close



某個VI-VI-AN發了瘋的禮拜六..突然約了我跟Carrie說要去從事一點藝文活動
於是我們選擇了快要落幕的強哥爆破展
但是那個人潮也是爆炸多的....
本來還很高興的走到了美術館
結果...讓我們就在門口拍拍照~證明有來過吧!!
還有一個奇怪的老外在那吹小喇叭...這樣搭配起來還蠻有歐洲的感覺啦...






但是離開美術館之後 還是沒辦法澆熄我們熱血三少對於藝文活動的嚮往
於是又亂繞亂繞的 被我們在光點樓上找到這個法國攝影小展...
不過看到照片.....嗯.....Carrie!上!!

接下來又在中山站附近晃啊晃~想要找個地方坐坐
但下雨下了很久~難得放晴的週六 哪有那麼容易就找到地方坐
後來繞了一圈還是回到光點旁邊巷子裡的ppaper





是一家很清爽的店 坐下來玩了玩杯子之後
突然發現 疑~這裡的桌子跟我家的一樣耶!!
後來再一看~耶~~連椅子都一樣!!
難怪會有一種很合我味的感覺...

那我們到底為什麼來這裡喝飲料 來我家喝就好啦~哈哈~






不過有這樣一家小店~舒服的渡過一個下午也是不賴啦~雖然我覺得我待在家就可以了~
但畢竟我那邊還是遠離人群了一點...






後來下午茶喝完了~這兩個女人竟然說她們餓了...
那時是五點半吧~而六點半跟一行人約了要吃麻辣鍋
但我們每人還是先喀了一碗麵線...真好吃...還有外加一支香腸...跟一杯酸梅湯啦....
整個就應該算是吃飽了
但也還好我們三個被騙~傻傻的六點半到~才知道人家約的是七點
所以等到大家到了~我們又開始狂吃了~
不虧是歷經一下午藝文活動的三人啊!!!有餓到!!!(但哪裡藝文了!?)
那家火鍋也超好吃的~~~果然貪吃的人介紹的店就是不一樣!!
好想再去吃喔!!!

寫到這裡我才想到...老是有人要我報一些私房景點之類的...結果我都是在寫吃的....
這篇也不例外...

因為

我吃故我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