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趟旅行
我們選擇了完全放空之旅

直到出發前幾天 我才知道全部有誰要去
20個人剛好坐滿一台接駁的小巴
從國父紀念館出發直奔馬告

只是一早五點多起來 心裡不禁罵了一下天氣
平常日都好到爆的天氣竟然選在週末下起了雨
而且一路下到宜蘭 本來滿心歡喜的背著相機要去拍照
這下全部冷掉了 就當練身體吧!

到了宜蘭 我們短暫停留了一下金車蘭花園
這個行程感覺上就是一個在打混用的
不過既然來了就晃一晃吧



整個就是一直筆直的長條溫室 大家都走馬看花一下就跑去前面喝咖啡了
只有鐵人三人組 簡稱無聊老人組 堅持走到最後面去 當然也要拍張照留念一下!

離開了這裡 就開始上山了 坐在最後面的我
開始感到不太對勁
我們的司機大哥 可能是把這裡當秋名山在開 一路狂飆
又搖又晃的讓我開始暈車了
睡又睡不著 吐又吐不出來 好痛苦啊~
我如果是塊豆腐 應該早就爛掉了...

抵達明池 也不過才十一點 離check in時間還早
一行人只好把行李堆好 開始吃零食 看報紙 玩牌 補眠
等著一點的導覽行程
我發現幫群體做自我介紹還蠻有趣的啦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舊朋友就互相虧一虧 啊~~大家都這麼熟了~



在一陣嘻鬧中 時間也過得蠻快的
去了櫃檯借了把傘 原本要穿的羽毛外套 在發現山上根本不冷之後
就借給體弱的人穿了 而真的 上山走了一圈 我都流汗了...請叫我熱血男孩!謝謝!



雖然飄著細雨 很不情願的把相機拿出來 但走在煙霧飄渺的山中 還別有一番風味
好像這裡就該屬於這樣的氣氛



但不是這種 謝謝!




很久沒有走進山裡了 頓時覺得這片森林好美 在雨中有著一種奇特的生命力







一邊聽著導覽的介紹 一邊幫大家拍拍照 而幫大家拍照也成了我這趟行程的主要目的...好怪的目的啊...
果然是放空了


接下來走的就是小蔣的別館 也過的太爽了吧...







整個仿日式的庭園 建築 連枯山水都有 會讓人有些錯亂以為自己到了日本
而這一切在雨天裡 真的很不一樣



你到底在演那一齣啦?!也不用這麼不一樣啦!!




感覺很不熟的一對情侶....害羞什麼呀~





當攝影師最苦命的地方就是 幾乎照片裡都沒有我 還好有些有良心的人會不時的拿起相機亂拍一下




所以就是我拍她 她拍我~





爬山爬著爬著 我的伙伴很容易就成了我取景的原素之一




而我也是他們取景的原素之一





爬到這座涼亭 其實不算太高 但一定會喘
而因為天氣 山下一片霧濛濛
當我把鏡頭轉向人群時 大家都像是有受過專業訓練一樣
會自動開始聚集 然後開始變換表情跟姿勢
很厲害啊~




晃下山的途中 一顆必須要用凌波舞才過得去的樹幹擋在中間 大家就開始配樂了~








雨中的森林 份外寧靜









在雨中走了一圈 整個人也沉靜了下來 這趟放空之旅開始發揮功效了









攝影師也開始發揮功效了....

後來腳架也發揮了 導遊也發揮了 幫我的相機撐雨傘

大家都發揮了...







回程的路上 大家都累了 早上都很早起來 還歷經了暈車 中午也沒吃正餐
但我想心情是鬆到極點了吧




為什麼雨天裡會有這麼亮的東西?!?!?!瞎了...




這對剛結完婚的 很會搶鏡頭啊 後面還有很多她們的照片 請先滴兩滴眼藥水再往下看 謝謝!


回到民宿後 立刻泡了一碗麵來吃 呼~此時不來午睡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冷冷的雨天 我們真是做對了事呀~而且一覺醒來又是吃晚餐囉~好棒喔!

吃完飯大家開始串門子 去看看那些夫妻檔的小木屋長得什麼樣
本來還想亂亂走一下 但路真的很黑啊



猶豫了一下 還是打開腳架 拍了一張夜景 好久沒幹這種事了...




但是為什麼看起來很淒涼的感覺 我是流浪漢嗎我....


洗澡過後 一定要來點大聚會之類的活動 否則這漫漫長夜也太無聊了一點
再加上幾個酒咖 還有一點零食 這種fu就對了!

但是奉勸大家玩遊戲要小心 牌運固然重要 但對象也很重要



她們就是最好的例子 而且竟然有兩個人運氣好到整個臉都沒被畫耶!

就這樣 夜晚劃下了句點
原本想早起拍日出的行程 在這麼爛的天氣裡 早早就被我取消了



因文章太長 所以請繼續閱讀20091212-1213 屋告水ㄟ明池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