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雨 持續保持著一定的大小 緩緩的下著

下得真是夠煩了

夜裡呼呼的風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心情也維持在不情朗的位置上

懶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眼睛失了焦

耳朵 聰而不聞

就這麼縮在某一個空間裡

應該說困在這裡


看著照片裡的天空 吹起的風 那塊草地

心是被牽引到了不久之前的那段時光裡

一切也變得不真實而遙遠


習慣 也不習慣的活在這個時空中

失去往前進的勇氣 卻也捨不得後退

想去哪走走

但短期內應該沒辦法了吧

這場雨 會停

我的心情也會好

想回到那充滿陽光的夏日

對於悲傷的情緒

我想我是變態的吧

竟能一個人沉浸而且享受


這些年之後

我都不懂我自己了


開心一點 好嗎...

人生嘛..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