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十月過的好漫長

但卻一點也不空虛

卻奇怪的在忙碌中 仍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是因為一次累積了太多記憶而導致"每次回想事情都覺得那已經過了很久"嗎

不知道~

好多朋友 在這個月裡穿梭著

有人帶著專業籌碼來到我家玩牌 不到最後一刻還真的不知道誰是贏家

也有人的兒子帶著乖乖桶說要送我 結果根本只是為了滿足他自己小小的心願

下次有壞壞筒再拿來送我唷~乖~

還有難得會在下午跟Carrie去喝杯咖啡 藉口用了那麼多個 她終於出來了

那晚也難得是屬於一場婚禮中的一份子 不用背著重的要命的相機在會場裡奔跑

也是我第一次在人家婚禮跳Sorry舞 這到底是什麼梗?!

我看我應該學某信用卡廣告 去全世界各景點跳Sorry舞好了~

還用盡最後青春的力量 跟大家一起去溜冰

只是距離上一次溜冰 還是溜四輪的 已經十三個年頭啦~

算出來 自己都嚇一跳!

然後還溜到腳磨破皮 到現在還沒好 要穿著夾腳拖去上班

這就是年輕的代價

也在這個月參加了某位同事的歡送趴踢 整個又是我彩衣娛親的時刻

零零總總的 做了好多事

也吃了不少....

終於踏入了十一月

2009年剩下兩個月了

而這兩年的變化 我想也該塵埃落定了吧

願我是那顆滾動的石頭 永遠不生苔

但好像沒有人說滾石不生肉后...

繼續肥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