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入秋之後 離去的悶熱

讓我忘了照片裡的溫度

在今年夏天出遊的次數

參與的人數 在我人生中都創下了記錄

印象裡 連當學生的時候都未曾在暑假這樣出遊

更別說一次這麼多人了

還有那些精彩的跳躍

大家真的很厲害


在忙完房子的事之後

終於把這些底片沖洗出來


我的心裡住著一個多愁善感的小孩

留在照片裡的距離 那些藍色的天空

我視野裡 孤單的某個角落

成了我旅行裡 落下的註腳


一樣的地點 不一樣的時間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心情

得到的 很難會一樣吧

即使很久之後 也會想起 上次去哪裡 跟誰去的時候 是怎樣怎樣的

這就是旅行 最值得回味的地方吧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