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著頭忙錄了許久

關於那條時間軸 它依然像條燙過的領帶

直挺挺的 在那裡

而對於上面的每個時間點 好像隨著時間的過去

也被燙平在那條線上

不是很記得發生在何時 或是從哪裡開始

在經過這陣子之後

有了一些改變 但仍維持在某些不變的時空裡

把這些照片串起來 才有了段落

而那些在照片之外的 就讓我放在心裡

該隨風而去的 我已經聞不到那些味道

該放在心裡的感動 不論何時 回想起來 都那麼動人吧




某一次去參觀了一個婚禮大展 

有華麗的禮服 富麗堂皇的會場 各式各樣的裝飾 彩妝等等

我想這些要花不少錢吧

而我的婚禮又在哪裡呢?




再熟悉不過的西門町

在那個鐵路尚未地下化的時代

我還在中華商場訂作了一條褲子

在高中時代 也在這裡花了不少時間

那時白雪還在 萬年裡還有三層樓都是溜冰場

總以為可以在萬年把到什麼妹 卻一次也沒有

現在的西門町 就只是一個讓我可以去看電影的地方

還有吃碗阿宗麵線 玉米冰

剩下的 真的不多了 而自己的年紀也早就不適合這裡





從P第一次帶我來這裡 我就很難找到比它好吃的燒肉

也越來越不喜歡吃到飽的店 除了品質比較不好一點吃外

自己也吃不了那麼多了

喜歡跟幾個朋友來這邊 吃吃燒肉 喝喝酒

這樣就夠了





在這邊住了那麼久 對於這樣的光線卻覺得有些陌生

長長的走廊上 幾扇緊閉著的門

那些門後又是什麼樣的故事 永遠也不會知道

在離開之後 我會很懷念窗外的風景吧





記得小時候 常常跟媽媽來這裡接機

總是坐在旁邊看著監控螢幕 只要爸爸走出來了 就會趕緊站到出口旁邊

長大後 去了好多機場

而這裡也漸漸的顯得有些老舊

多了好多日本客 香港客

站在這邊 四周都在講日文

看來除了機場老舊之外 台灣的旅遊業是越來越好了





難得遇到的遊行 馬階的頭也太大了一點...媽祖娘娘倒是蠻可愛的




數不清來這裡幾次了

烤肉也好 拿著火把夜遊也好

來這裡追夕陽拍照也好

在不使用黑卡多年後

我才真正可以好好的欣賞海浪的波動

還有天上飄著的雲 顏色又是怎麼變化的

太陽偷偷的躲到地平面下 這片海又有著什麼變化

我想我會比較喜歡這樣舒服的欣賞吧





難得想要去平溪的那一天 下起了大雨

但天公卻很給面子的在我們抵達菁桐後 開始出了太陽

平溪的印象 一次是元宵節來這裡放天燈 擠到差點回不去

另一次是跟學長學弟們來這裡拍照

再來好像就沒什麼印象了

而這次相信又會是另一個記憶點

因為我們徒步走了好遠 只為了懶得等火車

從菁桐走到平溪 吃完飯 又走到望古

也還好走到望古時 上山的火車才來

要不然就會發生沒地方躲火車的事件

只是也沒力氣走到十分 而且就這樣等到火車後

一路坐回台北

爆走的平溪之旅啊...



奔波了好久

終於在今天睡的飽飽的 可以把這些寫下來

而今天開始 又將面對下一個階段的故事

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