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住在一個離海很近的小鎮裡

一直很喜歡海 

只是自己回想起來 那一天的海水溫度 讓我像是第一次看到海一樣

或者海 本身就是具有這樣的特質吧

在這片再熟悉也不過的海岸上

我不再遠遠的看著它

一波波的浪花 沖刷著我的雙腳

心中的驚奇 連帶著開心了起來

就好像每每看到藍天裡的白雲朵朵

也讓我不自覺的微笑著

看著那些蹲在海邊玩沙的小朋友

狗兒盡情的奔跑著

夕陽拉長了影子

讓人忘了不過幾十公尺外的那條柏油路

這也是我喜歡這個小鎮的原因吧

總可以很快的變換情境

釋放 吸收 回憶 享受

帶著海風吹過 黏黏的皮膚 還有附著在腳上的細沙

我跟這裡的緣份 真的解不開了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