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跟同事講到哪裡很好玩時

我們總會興起一股"好好好!下次一起去!"的熱情

講了很多個地方 這次溯溪算是一個起點了吧

而且一不小心就勞了14個人...

雖然人很多 但大家都很配合 也相處的很好

一路下來 真的是玩的很瘋 很累

像是做了一場夢...






這次花蓮行 讓我深深體會團結的力量 記得去年要去個花蓮還要起個大早訂票 還被秒殺

這次只要輕輕鬆鬆的提早訂個團體票就好了 而且還是太魯閣號 都還來不及睡就到花蓮了

結果真的有人一路就這樣聊到花蓮 很嗨啊...





中午吃個飯 也安排的很棒~超好吃~而且還意外賺到一個景點

只是我們真的不熟 怎麼感覺去走了一趟好像沒什麼?

也許是經過了溯溪之後

其他都還好了吧...



這兩個 一個裝可愛 一個裝自閉 真是不蘇湖... 你是脫線耶!!






呼庭 這個讓我難以忘懷的地方

一直記得多年前的那個早晨 當我自己爬上這座山丘 看到的那片海 那種震撼力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 我都想要來這裡走走

只是沒想到他的路竟然坍方了...

一行人只好徒步往下走 真 的 很 遠...

大家也在這裡玩開了啊!















這麼棒的海 這麼棒的山丘 大家也很棒的 跳 跳 跳!!!給我跳起來!!!







第一天 就這樣亂晃 吃吃喝喝 亂鬧亂鬧就結束了

真的的重頭戲就是第二天一早的溯溪 只是連兩天早起真的蠻累的

要不是天氣超好 我想我會放棄 偷跑去睡覺吧~哈~

著裝之後 非常的熱 但很快的就跟冰涼的溪流變成好朋友了















這是我第一次溯溪 原以為會是很累 很操的行程 但其實卻還好

除了因為丟人 還有拉人 傷到手腕跟手臂之外 一切都還好

而且溪水超乾淨 一路這樣走上去 非常蘇湖




到了最上面也是跳水的開始...大家一個一個的往下跳 姿勢真是........




這個 妳是來拜拜的嗎???






最後 謝謝所有同行的伙伴們!

很難得的能夠邊整理照片一邊狂笑 大家的表情真的太爆笑了

一邊也想起這兩天的點點滴滴 
也很期待我們的下一次旅行!

讓我們繼續嗨嗨人生吧!!!(但不需要用English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