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曾經迷失在櫻花裡 用著一種挑侃的口氣說著 櫻花多到頭很暈

而那年 也曾經為了抓住櫻花的尾巴 繞過半個地球 踏上那塊土地

當那記憶中盛開的櫻花不在時 有些該屬於那年的回憶也就這麼塵封在時光裡

如果問起日本的櫻花季 我想我可以很順的告訴別人 什麼時候 什麼地方 開始開花了

但卻也想不起 上一次在台灣看櫻花是什麼時候

就像這個幾年前 櫻花盛開時 根本沒幾個人的天元宮

現在竟是人滿為患

一條原本寧靜的小路 也綿延了好長的車潮



很多事 會變的 不是嗎..



而原本已被車潮 人潮充淡興致的我

在把觀景窗 對準了櫻花之後

才發現原來它代表的幸福感覺 不論在哪都一樣


京都... 淡水... 維也納...



在櫻花盛開的季節裡 直到這刻我才意識到它的存在

那個下午

我 櫻花 心情 又將回憶寫下新的一頁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