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結下這個緣份 我想該從幾年前 The-edge大批面試麻豆開始

但也忘了怎麼會跟她熟了起來

也許是從幾次的拍攝中 聊起了私事 發現生活中有許多共同點開始

人跟人之間好像就是這樣 總會在某段時間之後 思索起彼此之間很微妙的感情

也許她就是一個這樣註定會走入我生命裡的朋友吧

一直把她當妹妹看待 雖然我自己沒有妹妹

對她也不算特別關心 甚至也鮮少聯絡

只是總有股力量在維持著我們之間的關係

可能也是幾次拍攝都讓她印象深刻吧

所以有著一股革命的情感 也就這麼維持到了今天

在我回到台灣後 這次換她要離開台灣了

我是逼不得已 而她是要飛出去追尋她的幸福

看她一路在感情裡跌跌撞撞 現在終於要奔向屬於她甜美的果實

很替她感到開心 也有種 小女孩要長大了 的感覺

也許這在之後還有許多許多 等待著她去面對 去接受的殘忍世界

但至少在這一刻 她是無怨無悔的

人生不就是這樣 總在當下選擇無法看清的未來

好壞都得由現在的自己一肩擔起

而這次的拍攝 就從這裡開始

她說她想在她離開之前 留下些什麼

而對象 就是我跟dino 這兩個讓她難忘的人物

於是演變成這個真的會讓她難忘的一輯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這些照片

至少 我們做出了她這一生很難忘的第一次

拍攝中 她男友來電 看得出影響了她的心情

拍攝中 她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 看得出這份繞過半個地球撐起的思念 已經滿縊

Fairy...

祝福妳 希望妳在地球的另一端 幸福美滿

也一要讓妳男友看到這一篇

送上我最好的祝福!



===========================================================================

以下是Fairy的感言:



女人味 X Fairy

沒有華麗的衣服 沒有過多閃亮的飾品

因為我要你認真看我的眼神

放下了矜持 放下了害怕

因為我是如此想念你

才會勇敢的下了決定

這是兩百五十幾天以來的蛻變

謝謝你一路支持我的夢想 一路在另外一端守護著我

我感到越來越不害怕未來的自己

這…..就是屬於我的女人味

決定要拍之前,曾把過去曾與涵老師與Dino合作的作品再仔細看過,以前都是別人提說要怎麼去呈現,想了很多,但是後來決定最好的想法,就是把過去都拋開

矜持了很久,才將所有的顧慮與不安拋開,放心的把自己交出來,只是想要面對自己心裡的情緒,謝謝涵老師的鼓勵與Dino的默默支持,要不然,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壓抑了那樣的情緒

因此有了這個不像Fairy 的Fairy~

謝謝你~偷偷涵!

你給我的祝福,現在~換我對你說”一定要幸福”

p.s我發誓!這絕對是我有史以來最難表達我心裡想法的心得

番外篇:
其實~這篇看似不像Fairy

拍攝過程入戲之後,本來涵偷跟Dino都覺得感覺都對了~
可是勒~可是勒~
我還是那個會搞笑的
因為….因為….我在感覺最好的時候……..腳抽筋了啦!XD

(Dino 跟偷偷 OS: 小姐~你來亂的喔!)

要不然就是腳去踢到椅子 XD
所以~搞笑的部分果然是我們聚在一起會發生的事!

Fairy 2009.3.14














































































































All 40 pix in Album: Fairy‧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