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的照片 半年前的感受

那片藍天 那個被我拍下的瞬間

那天的日出 帶著高山的冰冷空氣 還有只睡了幾小時的我

走在一群人的最後 留下的他們的身影

買完早餐後 對街的電線桿

在那個吃完午餐 大家昏昏欲睡的時候 曬著被單的民宿小姐

照片裡留下的感情

是我曾在這世上活過 最好的證明

有時還可以聽見 那些照片後的話語 自己的也好 朋友的也好

還有些回音仍留在腦海裡 即使時間再久

只要看到這些影象 總可以把我帶回那些地方

有時甚至更高更遠..

帶有一點幻想 一點回想

把自己抽離 然後再放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這些照片代表著原來不只是我的曾經 還是我的未來

想著想著

自己也迷失在照片裡的瞬間了...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