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這趟行程也將接近尾聲

陪伴著我的這片天空

裝載了我許多的思念

宿舍後面的這片風景

有著春夏秋冬不同的風情

站在一旁的這顆樹 在抖落一身的葉子後

又回到我當初認識它的模樣

陪我走過許多地方的這雙鞋

在那些日子裡 磨上了回憶的痕跡

環顧著自己住的這間房間

有著自己的習慣

但卻又保持著隨時就要離開的狀態

而關於我們的愛情

也在這裡 留下了許多心情


冷冷的空氣中 飄散著高緯度的氣息

這種味道 我不會忘記


這一切也將永遠留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