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遇見過一個她
那是在那個離別的夏季 唯一發生的美好

都幾年了
我們早就不屬於彼此 且各有所依
但偶爾仍會想起 那段曾經擁有過的愛情

只是有著太多的原因 有著太多相似而相斥
在我們都還很年輕的時候 分離

至於理由是什麼?
記不清楚了 也不重要了 一切 都過去了



後來 我遇見了另一個她
但愛情卻剝落了一塊
一塊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的愛
而 沒有理由的走了好長一段日子
曾經我以為就這樣了
一切都習慣了 有多愛 又是什麼樣的愛已經不重要了
是不是能真正了解我 好像也沒關係了
那個心裡的我 就讓我自己擁有吧…
但 最後
她過不了她那關
我也為了保護心裡的那個我 選擇放手

於是 我又起身在人生的旅途上
一切 又這麼過去了



我不禁在想 到底 我在勾勒的是什麼模樣?

是不是總是習慣在自己的那張紙上 畫出自己以為的那樣
總是在拼湊著一個完整

很多時候 以為找到了那個相近的圖樣
但 都只是相近而已

一邊說服自己 "這就是我要的" "為什麼沒有人懂?"
一邊卻又偷偷的在這裡改了一點 在那裡抹掉了一些
於是在那張紙上的圖樣 逐漸模糊了起來


而那個住在我心裡 不曾變過的我呢?

我看著他害怕的躲在角落裡哭的傷心
我卻失去了安慰他的理由
不發一語的 輕輕掩上了房門………



腳步沉重的拖著長長的影子
微微抬起了頭
眼眶裡沒有一滴淚水的微酸著
連哭泣都不肯給的堅強 糾結著應該可以依靠的胸膛

難道這就是愛情的模樣嗎?
遠方美得有些諷刺的酒紅色晚霞 沒有答案的繼續著


我停下了筆…  心 皺了起來…

望著不知如何完成的圖樣



如果 如果我愛著妳 而妳剛好也愛著我

妳會幫我將我心中的那個我 一起畫進去嗎?


求求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