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請假去接拍婚禮
一般來講 我應該是不會這樣做 但這次卻破了前例

而且我們還是幾天才通一次mail
連我都有點懷疑 是我要去拍嗎?

而得知他們蜜月要到捷克去玩 更是讓我覺得緣份真的很神奇~

也還好我有把照片在我來捷克之前寄給了她們
然後就換我來捷克了~=.=" 那我要喊"換手"嗎?....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婚禮會場 看著別人的影片 百感交集...
也是第一次跟新人的朋友們玩的很來~哈~

最後希望恭誠跟姵妏幸福滿滿!長長久久!早生貴子啊!

也謝謝姵妏的弟弟!沒有你~我們也不會認識!
有什麼攝影上的問題 也歡迎留言給我!







Album Link: 20080902-恭誠姵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