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Fairy也認識了好些年

這天我隨性的撥了通電話給她 很剛好的她送走了他

雖然我知道是這天 但卻沒想到這通電話這麼巧

約她到淡水來走走 她的心情就像那天的天氣 看似要下雨的烏雲 卻始終只是累積在天上

沒有一絲雨滴 卻悶的可以

我不知道該安慰她 還是該怎麼做 只能依舊維持我的實在

把他當妹妹 告訴她一些我曾經歷過的事

不知道那樣的希望 能夠維持多久 也不知道那樣的誓言能不能撐得過距離

看她難過的眼神中帶有一絲的堅定 我知道這樣的愛情 需要的不只是勇氣

至少 跟我去走走吧 讓我為她沖淡一些這樣的憂傷

也希望這段愛情 能夠有一個如她所願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