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日 很難得的 前同事跟她姐 帶著她們兩個的小孩 跑來淡水找我玩

兩年多沒見面了吧...

說要拍她姐的女兒Summer 一說說了兩年 一轉眼都這麼大了...

不過Summer好像有些害羞 對相機有些討厭(因為她老媽實在拍太多了!)


我不太會跟小孩子玩 所以只好在旁邊偷偷的拍下他們很天真自然的反應(兩個媽媽倒是挺忙的就是了)


不過那天 受到不明原因跟天氣很熱這兩件事的影響 好像沒什麼玩到

讓我這個淡水地陪 硬生生的吞下了很多私房景點沒帶她們去


妳們有空再來找我啊~記得帶霹靂媽來~ 霹靂車就不用囉~謝謝! 哈~



p.s.看著她們帶小孩很辛苦的樣子 我還蠻慶幸自己沒有小孩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