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的最後四張HOLGA拍的照片...
也算是為自己在歐洲的最後一段日子做了一點交待..

好多地方都還沒去過 但我已經心滿意足

穿插在我人生中的這一年三個月 得到了很多 也失去了很多
當初出發的時候 抱著面對新人生的感覺而出去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 卻也是面對著新的人生

這一來一往 留在心中的感觸很多

是不是有些後悔?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人生的選擇 不就是如此
我很慶幸 我能走上這麼一遭...



















Album Link: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