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收到一些來自捷克的消息
之前我曾參與她婚禮的Andrea 已經順利的產下一子..名為Lukas..
我要離開時 我就一直交待她 她兒子出生 一定要寄照片給我看 而她也果然沒有食言
同時我也告訴了她一些我回台灣之後的消息

然後順道撥了通電話 問候了一些跟我比較熟的捷克人..

雖然我們都不確定 也都知道能再見面的機率幾乎是零
但我真心希望 這段得來不易的緣份 即使很淡了 還是能夠有所牽絆
也許哪一天 我們真的會像我要回來前跟她們講的一樣 一人飛一半 到曼谷 或是東南亞某地會合
或是有一天 她們能夠來台灣 讓我也好好的介紹台灣給她們認識 而不是只有看我給她們的台灣觀光局DVD影片

人與人的相遇 真的很奇妙...

我也謝謝我在台灣的這群好朋友 沒有你們 我一定會很孤單...


Thank you!





















Album Link: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