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沒跟上台灣的步調 說是步調也沒辦法形容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沒辦法很順暢
有些思緒停留在捷克 有些思緒停留在那住了三年多卻已搬空了的房子裡

回到公司上班第一天 顯得有些混亂
有點熟悉 卻多了很多陌生

在知道一些同事這一年多來的變化 更是讓我吃了一驚
結婚的結婚 生子的生子
這才驚覺我是真的整整錯過了一年三個月

再看看這些照片 這系列應該是我留下的最後的 也是唯一的幾卷Holga了
歐洲的味道 希望不會在這系列貼完之後就散去..

躺在硬碟裡的幾萬張 等這個夏天之後 等我習慣台灣生活之後 等我...沒有藉口之後
我想我會開始整理...也該會這一年三個月做些什麼了...

台灣呀...等等我好嗎?

























Album Link: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