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固定在聽的歌:

張玉華 原諒
蕭亞軒 相對無言
汪佩蓉 放手
林曉培 緩慢
萬芳  試著了解
陶吉吉 無緣
陳小春 一定要幸福
陳奕迅 愛情移轉
周杰倫 彩虹
周杰倫 黑色幽默
陳奕迅 K歌之王
陳奕迅 不如這樣
周杰倫 最長的電影
李玖哲 我會好好過
品冠  後來的我們
李聖傑 手放開
陳昇  明年妳還愛我嗎
周杰倫 軌跡
周杰倫 安靜


每一首歌 總會有那麼幾句很貼切的寫到我的心坎裡
好像心裡說不出來的那種心酸  寫詞的都幫我寫到了

有意無意的聽著.. 在歐洲的日子也一點一滴的消逝..

不知道回台灣之後 會有什麼樣的生活在等待著我
一切都成了未知數 卻也一步一步的向我逼進

















Album Link:Di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