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京都回到台灣
其實整個人思緒都還在京都那邊
隔天進公司處理一些事情之後
回到家就開始陷入滿滿的京都照片海裡
而因為這次返台休假安排了京都之旅
所以其他時間也沒有再安排什麼活動
專心的弄我的京都照片...

p.s.上圖非灌吸道歉圖...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禮拜五的晚上 跟carrie與vi-vi-an去唱歌..解悶..(救台灣!)
回到台灣 開始選擇搭公車 搭捷運 就是不想再自己騎車東奔西跑...
開車?在台北市開車很痛苦!不會適合我的...
喔 還有Fairy也來插播了幾首歌 然後又整個一陣風的消失




約好在縮狗前面等 站在台北市人很多的十字路口 這下才有回到台灣的感覺..
一從捷克到台灣 隔天就去了京都 這下通通醒過來了..




轉身走進忠孝復興站 台北市的匆忙依舊 我輕鬆的站在那 看著一堆又一堆的人搭著長長的手扶梯一上一下的




Carrie...一個口直又黑心但善良的人...在摩斯靜靜的聽我講...旁邊那個單身女生也偷偷的聽我在講...
後來vi-vi-an也趕到跟我們會合了 因為她要拿SD卡給我..讓我抓京都的照片
但是我竟然只有在KTV包廂裡黑到不行的vi-vi-an唱歌照...我對不起妳!




唱歌全程唯一一張可以辨認的照片..那是我的紅色勾勾鞋...




我要離開台灣的前一天晚上 大伙聚在東區的某間日本料理吃到死...
為什麼還是Carrie..而且只有Carrie?
她老是嫌我為什麼每次拍到她就會晃動..所以我可能潛意識裡想要證明什麼吧..
當天晚上還有Jerry(神秘藍衣男), cat, 小楊(神秘紅衣男), 阿光, vi-vi-an
vi-vi-an這次現身是為了怕她的SD卡跟我一起飛去捷克 這樣她的京都照片大概會石沉大海...

好奇怪 是顧著吃嗎?為什麼也沒有大家的照片?....
隔壁桌的一行人中有人買了新相機的樣子 一直聽到"好專業喔~哇~"之類的話...=.="
基本上面..只好派cat拿出Genie來火拼一下了...

那下面呢?就是大家吃到肚子爆炸!




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自己去家樂福買了一些平常在台灣根本很少吃 但在國外卻視為珍寶的食物
之前返台一次都買三,四千塊 這次很節制的只買了一千七百多..
順道還去拿了底片..然後回家把行李整理好 下午四點半拉著一大一小的行李箱 走路到國光號車站
這個站 我不太懂 為什麼會荒涼成這樣 而且年久失修兼髒亂...
但總之 會有車來載我去機場就好了..




由於飛一次歐洲累積的哩程數不少 飛個幾次就可以騙到一張銀卡 然後就是榮華富貴享受不盡之牛肉麵吃到飽
台灣貴賓室裡的牛肉麵還真是不錯吃 外加喝了兩罐台灣啤酒 啊~再來一盤炒米粉好了~讚!
還可以舒服的坐在沙發上 上網跟朋友msn一下 然後去登機 飛往香港 這就像搭客運去台中一樣..




到了香港機場 時間還早 所以抽完煙之後 又摸進貴賓室裡 但是這次已經吃不下了 改喝啤酒就好
然後一樣繼續msn 搭上晚上十二點的飛機 飛往阿姆斯特丹




一路上其實睡不太好 除了位置不好之外 還有親切到無論如何都要把你搖醒吃飯的空姐(我不懂她為什麼這麼堅持?)
但因為已經享受過榮華富貴 所以飛機上也是吃不下 一直到最後一頓早餐才勉為其難的吃了一下

就這樣一路睡睡醒醒的到了阿姆斯特丹
從我第一次踏上歐洲到現在 我都還蠻喜歡阿姆斯特丹機場的 因為它空間明亮 商店又多又好逛
不像法蘭克福就整個死氣沉沉 很鳥

不過這次倒是我第一次入境阿姆斯特丹 原因是因為之前在機場內隨便一個餐廳就可以抽煙
但是現在整個機場給我禁煙! 想抽煙就要入境走出去機場外抽

反正在這裡都要重新check in一次 加上我隨身帶了一瓶台灣機場買的酒 勢必要再拖運了
歐洲不太理你在非歐盟國家買的液體..即使明明就有包裝..所以有點麻煩..
後來橋了半天 終於不用因為行李超重被罰錢而順利把酒運上飛機
這樣弄一圈下來 也只剩下四十分鐘就要登機了




這次在阿姆斯特丹機場哪也沒逛就直奔登機口
因為實在是很累 阿姆斯特丹接下來要飛布拉格 然後再飛往Ostrava..

在台灣辦check in時
那個小姐看了我的機票之後說:哇~很辛苦的旅程唷~
我:.....
她:為什麼要這樣飛呢?
我:.....(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國泰要這樣飛!)

這個小姐是新來的嗎?
我還特地交待她行李給我掛到目的地 不要再掉了...這是我唯一想對她說的話....


返台的幾天 被京都佔去了五天 然後再被京都照片佔去了幾天 就這樣 一切又恢復正常...
繼續我在歐洲的生活...所剩無幾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