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我看了這部電影"そのときは彼によろしく"
是由長澤雅美 山田孝之及塚本高史等主演的

沒想到又是一部精典的純愛電影....

看長澤雅美的戲 從涙そうそう‧淚光閃閃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求婚大作戰 20歲戀人 到這一部"那個時候請幫我問候他"(直譯)
其實一開始也不覺得她長的好看 但是看她慢慢長大 嬰兒肥消掉一點之後
耶~哇塞~越來越有型喔!
所以能夠在這部電影裡看到她 也算是另一個收獲

值得一題的是 "那個時候請幫我問候他"(直譯)的原著就是寫恋愛写真的市川拓司
也是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現在只想愛你這部電影的原著
難怪我在看電影時總覺得有些似曾相識的感覺
但是這部戲卻給了一個意外的結局!
飆淚指數也是相當高的!

先來簡單講述一下故事內容吧~

智史(山田孝之飾) 花莉(長澤雅美飾)跟佑司(塚本高史飾)三個是小時候的玩伴
從智史闖入花莉及佑司的秘密花園開始 智史及花莉兩個人心中都存在著對方的影子
尤其因為花莉是孤兒 所以智史的家人也非常照顧她
久而久之 感情就越來越深
只是13年前智史因為媽媽重病必須進住其他醫院
所以他搬離了原來住的地方 也從學校轉學
從此三個人便失去了聯絡
直到13年後 花莉成了有名的模特兒
偶然在書店裡發現一本雜誌介紹了智史的水草店(智史的夢想)
而且水草店的名字就像小時候智史約定的一樣 叫做Trash(花莉小時候養的狗名字)
花莉因此找到了智史 不過一開始智史卻沒有認出她來
沒想到智史還是跟小時候一樣遲頓

不過花莉其實得了一種一但進入深沉睡眠便會一睡不起的病
她知道這是她最後的機會能跟智史及佑司見上一面

命運牽引著花莉及遲頓的智史重逢
還有一心想要成為畫家的佑司 卻在智史找到他時 他卻因為車禍陷入昏迷狀態

這三個人在13年後的相遇 到底又會如何
花莉所剩的時間正不斷的流逝.......


好 一樣 我不喜歡講結局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去找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