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介紹我看這齣日劇的時候 感覺上我只覺得應該可以聽到一些優美的交響樂
沒想到故事的開頭竟然是從布拉格開始的
看著鏡頭帶到的那些熟悉的場景 我甚至都還在他拍攝的那個山頭喝過啤酒
讓我對這齣戲開始有了一點好感 有想看下去的感覺
而且在看這部片之前 我先看過了電影情人夢
對戲中上野樹里特別有印象
所以這也是我另一個動力去看這齣戲

因為是改編自漫畫的關係 很多橋段跟演法都很漫畫 非常好笑
戲中很另類的指揮家也非常有趣 尤其是他帶大家去喝酒的時候 有夠強!超會玩!
把一個認真 中規中矩的實力派千秋真一﹝玉木宏飾﹞加上一個天才卻不按牌理出牌的野田惠﹝上野樹里飾﹞放在一起 
再加上一群資質不夠 努力度百分百的交響樂團員
一個笑中帶淚的愛情立志故事就這樣展開
整個戲看完 覺得交響樂原來不是那樣高不可攀 而是一種快樂的分享...
介紹給大家!
沒看過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囉~

這齣戲也將在日本過年的時候推出兩集特別版 是千秋真一跟野田妹去到巴黎之後的故事
當然也到了實地拍攝 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