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因為"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我翻了許多以前寫的文章
就像我曾經翻閱過一樣 總覺得自己像是一個讀者
只有少數的字句我清楚是為什麼 也往往要在看完整篇之後 才能慢慢推想當時的心情
那是一種從心出發之後 漫無邊際的書寫 然後回到心裡
像似是一個小孩拿了一張紙 一隻筆 塗啊塗 畫啊畫 說不出個所以然

而對於影像的構成 自己就比較清楚了
當然有時候有具體的理由 清楚的線條 有時候仍是憑著感覺而走
畢竟拍攝的時機 跟寫作的時機 還是不太一樣的


總是抱著"應該有人會懂吧"的心情 在分享我的文字及照片


我親愛的朋友啊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包容了這一切的我!
謝謝你們跟我一起分享圖像 文字的感動 還有所有所有....




















































Album Link:Europe Impre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