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再買相機就剁手"的這句誓言仍回盪在耳邊
沒想到竟然在很短的時間內 又入手了一台HOLGA GCFN

這個背後 其實是有一個首腦 
明明是自己要買 話也是自己講的 結果竟然拉著我一起跳

我人就是那麼好 要跳 就一起跳吧! 一個人跳 多孤單啊!

於是在我一回台灣就迫不及待的想拿到這台相機
但幾天下來 就只按了一卷

我以為 機會很多 我以為 12張而已 應該很容易按掉

結果 結果....就這樣 我人又出現在捷克了 orz...

唯一的一卷 就是在拍小冰的最後
突然想到 啊!我有HOLGA!
於是趕快拿出來玩一玩
也分小冰玩了一下~

不過回來捷克也一小段時間 至今還沒機會去問這裡沖掃120底片要多少錢
感覺上 會是天價......

可憐的HOLGA 繼續沉睡吧!!!


































Album Link:暖日‧微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