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拜P所賜 迷上Google Earth
第一個地點當然是馬上尋找一下Ostrava這個小鎮
但沒想到竟然是模糊一片的畫面 =.=" 果然是一個不討喜的地方啊!

接下來 我去了日本 看著畫面從歐洲飛到東京 那種感覺還真是爽~
標了幾個地方 然後再換到京都 看看那些曾經到過的回憶

一整個在歐洲做日本的夢...

然後飛去美國看看C的家跟公司 這個人混的還真不錯..


我終於有些了解 待在這裡久了之後為什麼會懶得出門的原因
除了動輒都是要開車一兩個小時之外 
附近的地方不是去過了 就是大同小異 
我不知道這是我想宅在家的理由 還是懶惰的理由 還是因為天氣的不爽快
但這一刻 真的還沒什麼心情想要去哪裡的

只好透過Google Earth去日本過過乾癮...
看著一根根黃色小圖釘 心裡盤算著明年四月的行程...

等待的感覺是很奇妙的吶!



想起之前看到的一個生日個性分析
原來我這個人心中有些部份連我自己也要花上一些時間才能慢慢理解
而這個部份也是我最後的防線

好像是這樣

透過寫Blog 也讓自己的思緒能夠翻滾一下 讓沉澱的部份能夠飄上來
混濁著外在的自己

年紀越大 掏心掏肺的事 越覺得多餘

只是該給的關心 事可而止 

接收到的感受 一觸即發


如果有一天我停止寫Blog了 那應該是我又回到我自己的那個世界裡
也許那裡很好 請大家為我祝福...






拍攝於布拉格 因為交通管制 一台開錯道的汽車堵住了電車的路線 司機無奈的在等待著






拍攝於卡羅維瓦利 很有趣的畫面 一家人盯著櫥窗看






卡羅維瓦利 正在用溫泉杯裝難喝溫泉水的人






卡羅維瓦利 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在宣傳的小姐 走來走去 奇裝異服






紅色城堡前 一場婚禮的風琴手






紅色城堡前 要幫小朋友換尿布的媽媽






紅色城堡前 一對被我們團團圍住的小姐妹 超可愛的 可惜督丟消郎...=.="






布拉格某巷子內櫥窗 我的自拍...不要說只有剪影...



p.s.第一張拍攝於聖沃夫岡的教堂外




相簿連結:Europ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