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因為參加其他部門的烤肉聚餐
來到一個非常Local的地方 一個根本就是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的餐廳
卻也在這邊發現另一個天地

在這裡遇到一群小朋友 非常可愛

拍這樣的人物集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老人跟小孩

老人可以從他們身上感到歲月的痕跡 透過交談 可以得到一些不同的人生觀

小孩則是不按牌理出牌 永遠不知道他們下一步會怎麼做
從他們眼裡散發出來的 永遠是最真的感受

就這樣 我追著小孩跑 他們看到相機LCD上的照片 總是會很開心
有些小孩則是很害羞 但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好奇

透過這些照片 讓我跟他們的人生有了一些交集
我想這也是拿相機的感動之一吧...





這個小女生 一面對鏡頭 就皺著眉頭 當我拿開相機 學她的表情 她又笑的很開心
一拿起相機 她又馬上皺起眉頭 拍了幾張她皺眉的照片之後 她終於笑了





一邊玩沙一邊在吃糖的小女生 看我坐在旁邊拍照 她一直看著我 拍了幾張 都有給她看 她似乎很滿意
還有點欲罷不能的感覺





呆呆的小男生 還停留在吵鬧的年紀





正在登高一呼的小男生





玩完沙子被媽媽叫回去的小女生





看到我一直追著他跑 很害羞的躲在大輪胎後面的小男生 想趁我一不注意跑到另一個輪胎裡 呵呵





等電車的小男生





電車站裡 正忙著聽音樂看書打發時間的女生




相簿連結:Europ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