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龍 是在波蘭的克拉考買的 
克拉考是波蘭的古城 
而這裡的吉祥物呢 就是龍
那是第一次去克拉考 
已經快半年前的事了吧~
大家可以參考Karkow‧Poland
買龍的地方就是在那個紅色城堡旁邊的攤位

這隻龍我一看到就非常喜歡 底下的頭盔裡面還會發光喔~ㄎㄎㄎ~
當時買的時候是20塊波蘭幣 大概是兩百多塊台幣





這三隻小人呢 是在這附近的一個城堡裡買的
那天吃飽沒事幹 就跑去晃了晃
只是我們去的時間很不巧 比較好看的小人都賣光了
只好先買三隻解解渴
這樣的東西在這邊還算蠻多的 只是要挑比較好一點就是了
騎馬的那隻 可以人馬分離 一隻一百塊克朗 大概台幣一百七
其他兩隻苦命的走路工 一隻五十 大概台幣八十五





ㄎㄎㄎ 這顆草莓呢 是在我生日那天突然出現在我桌上的東西
桌上留了一張紙條
原來是生日跟我差一天的一位捷克同事送我的
純手工打造 拿起來的時候那跟葉柄還掉了下來 哈~趕快把它黏回去~
捷克人的友情 無價!




這個就是我的溫泉杯了~
在卡羅維瓦利買的 一個一百五十塊克朗 約台幣兩百五
喝的時候要用手把那個小孔去喝 因此手會先感受到熱熱的溫泉水
再來就是非常美妙的時刻了
詳情請參考Karlovy Vary‧Czech



以上就是我目前在捷克所擁有的一些小東西
其實這邊到處紀念品都很多
但一近看 那個做工實在是不怎麼好 但價錢卻賣的它好像很好一樣
所以都必須要好好的挑一挑才能下手
但到時候要帶回台灣就是一個問題了...orz

所以我都盡量不亂買 不過我個人對於騎士類的東西比較難抗拒啦
所以未來應該會有騎士出現 請注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