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跟著你走上這段旅程


隨著音樂 往事一幕一幕浮現




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的地方

看著擁有我們秘密的大海

風過我的髮稍 雨輕落在我的臉龐

那一瞬間 我以為那是你

也許 這樣就夠了吧

我曾經那樣的擁有你

而你也曾深愛著我

如果你還聽的見 你會知道我的心跳有著怎樣的弦律

輕口脫出的一句 你好嗎

你一定也會了解我現在有多麼堅強

就讓風帶走你吧 就讓大海送你一程吧

我只需要一場雨就可以 

讓你活在我心中 永遠 永遠......




================================================================



影片下載:When I'm Feeling Blue



在看完Cat做的這段影片之後 我有感而發的寫下了這段話

一邊寫 一邊任由影片及歌曲的情緒帶領著我

我感覺我的指尖重重的擊落在鍵盤上 一字一句迸發而出...



感謝Cat大方同意我把它轉貼在這裡 還擷取了兩個畫面給我~

在此希望可以把我的感動 分享給更多朋友~


關於原創者Cat的想法與概念請前往When I'm Feeling Blue-Cat觀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