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變形金剛的熱潮已經退了
但捷克當地的變形金剛才在兩三禮拜前上映
通常這裡只要有電影上映 玩具就會跟著出現在賣場裡
哈利波特如此 史瑞克 蜘蛛人 都是這樣

所以來不及在台灣買一隻變形金剛的我
回到捷克之後 就一直在等

不過 為了買這隻柯博文 我跑了Ostrava四家Testco才買到
這裡的Testco不是只有賣場 外面會有很多商店 
當然其中也有玩具店 只是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變形金剛
一看就知道是為了搶搭這波熱潮才出現的東西

所以我一家找過一家 終於在一家比較遠的Testco裡找到
我本來是想買大黃蜂的 但是找到的時候 小隻的 跟中型的 都只剩下壞人
柯博文跟密卡登則是大隻的

我就在失去理智的情況下 一手抓起了柯博文 我本來真的一點都不想買它的
沒想到在千辛萬苦找到之後 我一把就抓了最大隻的....
現在還有點念念不忘密卡登...


就這樣 我拿著柯博文 在大家的注視之下去結了帳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一直看我 是因為我是東方人嗎?還是因為我手上的柯博文?
還是因為我是一個東方人手上拿著柯博文??

那天晚上 超HIGH的....

但是第一次變形 從機器人變成車子 我足足變了快一個小時 有夠難弄
還寫適合五歲以上小孩咧 小孩子玩大概一下就弄壞了吧....
可憐的父母 搞不好還要再花錢買一隻...
是陰謀~廠商的陰謀~嗯.....=.="

後來幾天裡 我下班就把他變成機器人 放著看一看 又再變回車子
然後再變成機器人.....再變車子......
玩的不亦樂乎~哈哈哈~


買了有一陣子了 最近去弄了一張西卡紙 在宿舍裡架一個小小棚
一邊靠著窗外的自然光 一邊打著閃燈
總算可以拍出來給大家看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