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這裡下了一場超大的雷雨 一口氣下了兩個多小時

雖然說閃電打到人的機率很低

但是前一陣子報紙陸續出現了幾個案例

加上我們這邊四週還蠻空曠的

出門時 還真的很怕被老天看到 霹那一下~



生活在這邊找到步調之後

也逐漸開始平淡了起來

總是在假日時要自己安排一些附近的地方去走一走

卻又因為這 因為那的 一改再改

講到這個 就要說說最近的天空了

總是很不乾脆的灰朦朦的 

害我也頓時失去出遊拍照的興趣



買了支煙斗 抽起香草口味的菸草

然後跑去看了這邊才剛上映的變形金鋼

第三次 這是我第三次看了

果然在最後大家大混戰的時候 

我偷偷的 睡 著 了.....


在我發表了九篇黑白系列 擁有九十張照片之後

這系列也該停一停了..


這就是我在歐洲的第五個月生活......







































Album Link:Monochr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