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還蠻適合這樣的宿舍生活
一間不算大的房間裡 儲藏著我從台灣帶來的泡麵 零食 罐頭等等
冰箱裡躺著好幾瓶啤酒

有時難看的電視頻道 偶爾出現幾部好看的電影

大多數的時間 我則一樣留連在網路世界裡

窗外是面朝東面 早上房間裡陽光充沛
下午則等待日落餘暉 在對面的牆上塗上一抹金黃
或是爬上宿舍屋頂 看看後面的麥田

然後在淋浴時 唱唱歌

一整天就這樣過去了

這幾天得了嗜睡症 一睡可以睡十幾個小時
可能是回台灣時被熱到了吧....


氣溫依舊維持爽朗的二十度 晚上涼一點

不過今天卻讓好心的同事拿了一台電風扇來我的位置
不知怎麼下午工作到汗流浹背...


在歐洲彩色與黑白的世界裡 繼續前進著.......




































相簿連結:Monochr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