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無聲的夜裡

我翻閱著幾年前 別人給我的網路小說

沒想到我還留著那個連結

這些年鮮少看小說的我 就這樣走入那個未走完的世界裡

異鄉的夜晚 顯得有點漫長且無趣

原以為自己應該不會開伙

但冰箱裡卻累積了 一次又一次大賣場採購的成果

於是開始了自己煮飯的生活

在晚餐時 炒了一些肉及蔥蛋

用著僅剩下的幾包台灣泡麵

湊和了一餐

我想有一天 我應該會開始看食譜吧


無謂的點著一根菸

偶爾聽到幾聲隔壁房間的腳步聲

喝一口水

寂靜的夜 繼續進行著







































相簿連結:Monochr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