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 我又要再一次的離開台灣 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工作

以現在的時間點回頭去看這一些 覺得那一天 真的很遙遠了

2007/1/8 我答應了去捷克的事

總共出現了七場我的踐別會

朋友們羨慕的眼光


說真的 直到這一刻

捷克對於我而言 只是在歐洲的一個國家而已

我大概上網看了一下捷克的地圖

了解一下捷克的旅遊以及民俗風情 歷史

昨晚查了一下捷克目前的氣溫

對於捷克 我大概只有兩個網頁的認識

不知道 就是提不起勁來了解它

也許是朋友的熱情 也許是因為有許多待解決 待安排的事

都一一的在等著我去做

終於 在出發的這一天 我換了國際駕照 也把早就該換掉的熱水器 請人來換好了

其他該準備的 該安排的 也都塵埃落定

我好像可以放心的 飛去一個離台灣需要23小時飛行時間的國家

開始下一段未知的人生

接下來的兩個過年 也都沒辦法在台灣渡過

這還是頭一次沒辦法過年

四個月可以返台十一天 扣掉頭尾的飛行時間 大概只剩九天

如果我女友想去一趟 那下一次我再回到台灣 就是十一月了


眼看時間 一分一秒逼近

心情意外的 很平靜



我親愛的朋友們 家人

請好好保重!

我在遠方 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再會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