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第三天

我們橫跨了東京市區 到了西邊的三鷹
為的就是吉普力美術館

事前得知去美術館要預先訂票 我還委託同事在日本的姐姐幫我去LAWSON買票
一切才得以順利進行
想要去這裡卻不知要如何訂票的朋友 可以直接找台灣的東南旅行社訂購
只不過一張日幣一千元的票 東南賣台幣三百五十元 比較貴一點點

美術館網站連結: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到了三鷹車站 可以選擇搭美術館的公車 來回日幣三百元
或是像我們一樣 延著河岸走路去 其實也不遠
慢慢走 大概十五分鐘就到了
早上進場的時間是十點鐘
門口早已經人山人海準備要進去

而我背著的腳架 也因為室內狹小怕防礙別人的關係 被美術館人員強制交由櫃台保管
當然態度都非常友善 不過因為館內不能照相 所以沒差囉~


這是我在門口遇到準備入場的小朋友們 這個小男生一見到我在拍照便站的直直的 讓我拍 很可愛呢~



這是在屋頂上的機器人 看過天空之城的朋友們一定不會陌生



各位觀眾 看看這台貓公車有多大 小朋友都可以鑽到公車裡去玩耍 還可以爬到屋頂上去
可惜大人不能進去 連摸都沒摸到 好可惜啊~~~只好偷偷拍了一張回來~:p


去這間美術館 除了可以看到宮崎駿的手稿之外 還可以了解動畫的製作 程序可說是非常複雜
光是某一幕中色彩的定色 可能就有上百種 更別說要一張一張串起來之後變成動畫了

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當然也非常值得一買的地方 呵呵 紀念品可千萬不要手軟啊!會後悔的!
像我就覺得當時沒買紅豬的那台飛機 好後悔喔~~~~>"<

離開三鷹之後 我們就近到吉祥寺晃晃 但因為功課做的不夠 離井之頭公園的精華地區我們沒有去
所以覺得很無聊而離開了那裡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原宿

明治神宮當然少不了要去一下囉~










一直很喜歡明治神宮的那份安寧 即使在觀光客很多的時候 仍可以去享受它的平靜
外面的大樹 看起來也非常舒服

但一離開那裡 就開始進入瞎拼的戰場囉~呵呵~


原宿街頭


這家可麗餅還蠻好吃的 雖然在同一條路上有另外兩家都排隊排很長 但我還是覺得這家好吃一點~

原宿逛完之後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六本木
為的就是見識一下六本木Hill的豪氣




不過也因為太累了 那裡又高級到非常難逛 晃了晃之後就搭著地鐵回到田原町

結束了在東京的第三天


相簿連結:東京‧風にな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