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要離開台灣之前

我開始完成這些欠了很久的拍攝之旅

ayu算是所有報名的麻豆中跟我聊的最多的一位

所以在拍之前 她算是已經很了解我的風格

以及一些攝影上的事物



只是時間一拖再拖 一晃眼也過了好幾個月

最後選擇在台北市富錦街一帶拍攝

不過是不是來給我拍的麻豆都會在與我相遇的時候發生一些故事呢?

她男友那天載她來 竟然開車去撞到停在路邊的計程車

也因為如此 她整個心情大受影響 一直無法平復

使得一開始拍攝有點悶悶的

我也因為來了很多次 所以有一點點麻木

拍了近一個小時 才真的有放開的感覺

不過 拍攝過程中倒是蠻享受街拍的樂趣~

永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景 而什麼樣的景又可以碰出什麼樣的畫面

只有不斷的尋找與嚐試 才能得到理想中的那一幕

後來dino也跑來找我 胖子二人組會合之後 又更有趣了一點 哈哈

(當然也又拍了兩張dino的怪怪照)

總之很謝謝ayu的努力 跟著我走了很多路 天氣又很冷

又要在剛發生車禍後 努力的做好麻豆的表現

還要試著了解我的肢體語言等等

真的很辛苦



呼~ 我們終於完成了!^^

















































全輯連結:【ayu】





==========================================================

Ayu的感言:

認識涵老師是好久以前的事情
我也忘記是什麼機會下看到的
總之我就把資料填一填寄給他然後就一直斷斷續續都有連絡

斷斷續續? 為什麼呢

很早就開始說要拍照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忘了一直從夏天拖到了冬天
然而這個學期沒有住家裡
外宿的地方也因為很愚蠢的理由所以沒有裝網路
以致於很少上線很少上網也就很少遇到涵老師
而且手機泡了水一次 電話簿都清空了
加上這學期我要自己ALLPASS 一忙 也就忘了

後來一次上線 涵老師跟我說 他要出國了 兩年後才會再回來
哇 原本覺得可以輕鬆討論的事變得有點倉促
再加上 我很白木的沒接到涵老師的電話兩次
導致他有一點氣憤 感覺我很沒有用心
跟他解釋過後然後討論 他決定帶我到富錦街拍出想要的感覺

這樣還不夠曲折嗎?
還有更多

早上肚子一直好不舒服
中午吃也吃不下
最慘的是ALANBABE先生竟然被鬼遮了眼
0003一頭撞上小黃TAXI先生
我的額頭也撞到擋風玻璃
人是沒什麼大礙沒有人見血 只是嚇都嚇傻了
車子凹了一個大洞 ALANBABE一直皺著眉頭我也一直皺著眉頭
肚子又好痛

只好請涵老師來載我過去了
(真的萬分感謝)

剛開始拍攝時依然餘悸猶存
老實說我腦子一直是如果剛剛我也沒看到車子就真的是穩穩撞上了
然後想到又要修車又要花錢
雖然這部份不用我操心但是他不好過我怎麼會好過!?
花了許久時間
花了幾張底片
我才漸入佳境
確定一切安頓好過後我也才走出剛剛撞擊的陰霾

在富錦街繞了又繞
找了許多景
整個過程像是在玩樂踏青一樣
站上去蹲下來看左邊看右邊笑與不笑以及走來走去
這跟網拍很不一樣
那像是件工作而這是一個遊戲
我很開心
也很期待在涵老師的相機裡呈現的我能給予一個什麼樣的感動

果不其然

掛保證就是掛保證
感覺和意境都有到味
我竟不像了我
"反正攝影就是用來欺騙人的嘛"涵老師高效率的整理完照片給我看之後這樣說來壓制我的驚訝
想想也真對
攝影就是個虛 視覺的殘留 跟實品往往還是有落差
問題就是我這個MD是個肢體殘障
哈 只不過涵老師的高取景+拍攝技巧讓整個作品成功了
也可說是瑕不掩瑜囉

|Ayu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