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位於三重市的正義南路上
只要知道天台旁邊燦坤在哪裡 就一定知道這家店在哪裡

以前去燦坤都會聞到這家店的香味 老是說有機會要去吃
而且這家店不管什麼時間去 人都很多
香味加上人氣 也就更加深了我想去吃的意念
只是我也真能撐 撐了很久才真正去吃了第一次

不吃則已 一吃就不能自己
現在只要想到火鍋 一定非他莫屬

以前常去吃的刷刷鍋 從此在我的覓食名單裡刪去
雖然有點殘忍 但是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裡
我因為這家石頭火鍋店人太多而吃不到 轉去吃刷刷鍋
從那次之後 刷刷鍋正式從我的垃圾桶裡刪除...

這家店是小火鍋店 也有大鍋的 但是一定要訂位 否則你永遠也坐不到大桌

他好吃的地方 除了石頭火鍋本身會先爆香之後再炒肉放湯之外
老闆特調的無敵沙茶醬才是讓我徹底著迷的地方!
否則他不會高朋滿座 也不會讓我回味再三
只是這個獨家秘方能不能公開呢?
不行嘛!老師有說過 你們都沒有在聽...

奉勸各位 有路過經過三重 記得要去吃這家店
真的不會後悔! 一鍋180元 不是吃到飽的 但是絕對讓你飽 讓你回味 讓你無法忘記...
arrow
arrow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