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某一天
有人突然敲我MSN說是為了他們畢業展的東西
需要一些照片
本來是想讓他們從我拍過的東西裡去挑就好了
怎知一挑竟然挑了我用底片拍的東西
這麼一來還要掃圖還要寄圖等等的 實在很累人
成本也高 時間又緊迫
加上我近幾週沒辦法幫他們拍攝新的作品
於是當下就決定於當週末 請他們從高雄上來台北拍攝

經過一晚的討論 試裝 
我也大致了解他們的主題與走向(這裡暫時先不透露)
但在這次拍攝裡我把景物的成份放的比人物大一些
由景把人帶出來 或說是拍攝景裡的某一個存在的物
讓這種安靜的氣氛停留在一個空間裡
營造一種安靜與較緩慢的流動性
也讓整體視野是可以很慵懶的 很舒服的去享受

當然在整個拍攝過程裡 是有許多不同操作性存在的
包括服裝 引導方向 場景選擇等等
目的是為了讓他們回去可以選擇的範圍大一些
所以我挑出這幾張並不見得符合他們的主題或要求
而只是單純自己覺得不錯的部份

僅與各位分享!










全輯連結:|那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