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應該要買而遲遲未買的東西 現在終於輪到它們的故事了
在寫這篇時 我真的覺得攝影是一件很健康 很快樂的事
起碼能夠專心在拍攝的事情上 而不會東想西想
胡思亂想的狀況發生在週末時 通常就是小朋友們要離家出走的時候了

禮拜六那天想說真的該好好的去找一找我極需要的書櫃 於是心中浮起了傳說中的五股傢俱大街
聽說那裡的傢俱又多又便宜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朋友 問清楚在哪裡之後
竟然發現我家外面就有公車可以直接到達 真是太方便了!於是很興奮的跳上公車 打算在這個下午就把事情辦妥
晚上還有薑母鴨大餐在等著我呢!
但當我抵達傢俱大街時 有點傻眼 怎麼跟我想的差那麼多? 每一家都感覺冷陌而難以親近...
但既來之則問之 走到一家看起來應該還可以的傢俱店走了進去 問了問書櫃的事就由店內的小姐帶我們搭電梯上四樓
結果那位小姐第一個介紹的書櫃 
我問她多少錢 
她答到:喔~這個打折之後一萬三千元~
我:=.="""

我:ㄜ..沒有再便宜一點的嗎?

小姐:請問你的預算是?

我:ㄜ...三千吧...

小姐:一.一||| 那很抱歉喔 我們這裡沒有符合你需求的書櫃

於是我們又默默的搭上電梯 悄悄的飄出了大門
一出大門 我們又前往它對面那間傢俱店 因為他上面打著斗大的字:平價傢俱
這應該有符合我需求的東西了吧

一走進去 竟然是間連空調都沒開的店 櫃檯裡走出一位很江湖的人問我需要什麼
我大概說明了一下來意之後 他又帶我去看了一只書櫃
可惜那只書櫃也是要八九千塊...
但此時這位看起來十分面惡的先生指引了我一條光明的大道
他說:那你怎麼不去IKEA看看?

哇~好中肯的建議喔!

心中馬上有了一個肯定的答案:走吧!我們去IKEA吧!
而就在走路要去大一點的路口招計程車之時 
我們又彎進去了一家外面打著"一件不留大特價"的傢俱店(完全就是一個不死心)
但結果仍然是:走吧!我們去IKEA!

就在這天 我突然覺得IKEA真是太棒了!不僅展示空間舒適!傢俱的價格也非常平易近人!服務又好!環境乾淨!
熱狗又好吃!

當我看到那些原本我認為有點貴的IKEA傢俱時 我真的很想把每一樣都買回家! 
這..這真是太便宜了!
於是按照原定計劃與多方的意見之後 
我買了一個80cm*202cm與一個40cm*202cm的書櫃 
總共只花了2980大洋
我的天啊~走出IKEA時還忘情的大笑呢!

而且就在我回家不久之後 IKEA就把傢俱送到家了!
晚上組合完畢將書籍與一直被我裝在紙盒內的各式大大小小娃娃 CD等等通通擺上架時
我坐在沙發上 眼淚真是要滴下來了.....

在此也對被我誤會已久的IKEA說聲抱歉!僅以此篇獻給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