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人真的會變得很無聊
於是就搭上公車跑去新三光越站前店逛了逛
但也就這麼剛好看到旁邊有家店說是要遷館 擺出了一堆玩具在門口
大 特 價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看看而已 因為順手翻出來的玩具 沒有一個認識
慢慢的 我翻到了殺人狂傑森 翻到了追殺比爾裡的角色
再來就是這個了....起先我只找到其他幾個 但我不死心
硬是把那裡四個大大的紙箱一個一個翻出來 好不容易在某一個紙箱的最底下找到了傑克
而當我拿在手上 隱約的可以感受到好幾個羨慕的眼神停留在我身上
哈哈哈!(一種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的優越感)

回家拆開後還真覺得這玩具做的不錯 蠻細緻的 剛好我也很愛這部電影 啊..爽度又再提升了一點!



但在那翻啊翻 也跟其他幾個玩偶翻出了感情來...
硬是又多帶了一個回家!哈哈!
雖然我不認識這位 但是覺得他是同系列中最帥的一位 造型跟氣勢都是一等一的!酷!

盒子上寫他是CYBER UNITS裡的DEFENDER UNIT 001
有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位是誰嗎????=.="





雨一直下...錢一直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