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雨之後,少做了很多事,卻也為自己平淡的人生增加了些許的樂趣。
像是禮拜六待在家裡睡了個飽(很久沒睡飽了),然後又把家裡該整理的整理完畢, 該清理的也都清理完成,看著閃閃發亮的地板還真是有種成就感啊!哈哈哈!
而這套漫畫就是在萬事皆廢的這麼一兩天內看完的。
說它是漫畫,倒不如說像是一部電影的草稿,以彩色格子堆疊而成,一幕交接著另一幕,充滿邏輯概念。
這是一部恐怖漫畫,但有別於一般怪力亂神的漫畫,它的恐怖是一步一步引導你,並將劇情交插陳述, 由一棟公寓的單一住戶分別導引介入,最終化整為零。
因此讀者可以由每一個主角的想法去看故事的主體,而非只有一個方向去看待這個故事。
除了恐怖之餘,這點也讓讀者多了許多樂趣。不得不佩服作者架構故事的用心啊!

作者介紹:
KANG FULL 1974年出生於首爾市
畢業於尚志大學(Sangji University)國語文學系
曾經獲得「2004年今天,我們的漫畫」大賞、「2004年大韓民國漫畫獎-動畫人物」優秀獎, 目前經營全韓國最受歡迎的網路漫畫kangfull.com

KANG FULL官方網站


各位如果有興趣可以上誠品網路書局購買,一套共四本。


故事簡介如下:
同在幸福社區內的高赫無意間發現對面公寓的某些住戶會在晚上9點56分同時熄燈, 詭異的是熄燈戶數會隨著天數與日俱增。
某天開始,熄燈的住戶一個接著一個地相繼意外身亡,深入調查的高赫, 卻被對面公寓704號房的單身女子吸引住...
監視著對面公寓的高赫,在不自覺中,被公寓裡的報社女記者張美賢反監視著, 當熄燈事件發生在女記者身上,女記者找上了高赫幫忙..
公寓裡罹患憂鬱症的獨居年輕棄婦沈貞秀,在長期飽受幻聽困擾, 瀕臨精神崩潰的狀態下,竟與墜樓男子四目相接..
犯罪課二組組長楊成植,長期以來廢寢忘食,追查著連續殺人案, 終於,他找到了嫌疑犯的落腳處,就在那棟受詛咒的公寓裡...
自稱是陰差的宅配運送員金昌勳...
這些人,這些事件,到底有著怎樣的關連?等著你自己來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