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前一天 dino跑來三重找我
其實是我誘惑他 叫他來疏洪道這裡拍照
剛好慈非也從南部上來台北玩 dino就約了她
於是一行人就這樣湊在一起了

在這個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地方拍照 感覺還蠻奇特的
很熟悉 但卻從未注意過的細節 竟成了一幕幕的背景

而慈非也是一個很玩的開的痲豆 只是我覺得我的中文好像說的不太好
她好像聽不太懂我講的話耶...orz
都要試好幾次 才有辦法達到目標

也因為我是抱著帶朋友探路 順便拍照的心情
所以全輯採用我的YASHICA老古董去拍攝
光是對焦 我就快脫窗了...
在拍的時候 真是恨不得對焦完會自己嗶嗶兩聲啊...

但拍出來的成品卻也不賴 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以下是慈非在她的網誌裡所寫道的, 我想也可以給很多想拍照的朋友們做一個參考

我以為我只是要和一個只在MSN上聊過的陌生人見面 可是我發現有兩個= = 我以為這次的拍攝應該跟我以前接觸過的一樣 可是我發現大不相同= =
不過 當我後來看了DINO的一段話 "第一次的拍攝,有很多突來的第一次感受,或許這就是攝影者美美獲得驚奇的first time" 我...服...啦...

我承認我當天拍攝時 的確頗緊張的 我發現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嘻皮笑臉 也沒有時間可以搞熟一下 就像是工作ㄧ般 我.dino.涵老師總是很努力的在完成每一張照片

他們給我最大的驚奇就是 她們總是一直在叫我動!! 我很討厭動.討厭運動. 太陽很大我更想躲進冷氣房裡 但是在我看到成品的那一剎那 我發現了很不一樣的東西^^ 彌足珍貴囉~

涵老師說我總是聽不懂他的話 因為我很菜拉~> 而且 因為他們顛覆了很多我以前沒接觸過的觀念或想法 反而常常讓我還遲疑了一下 "真的是那樣嗎?"
很鮮的拍攝經驗 給我扎實的上了一課 dino跟我說其實我的腳色就像是演員ㄧ般給我好大的啟示讓我發現原來拍照不是美美就好 而是用心去感受週遭的空氣.風向.環境
反正 我現在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這是我一個大寶藏!!! 那是我心中的興奮 我可能無法很確切的去形容為什麼 可是我真的很謝謝涵老師跟dino 由其涵老師 雖然你那天對焦對到快脫窗 不過我真的愛死你的底片機囉~~ 帥氣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