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幾個禮拜之前吧 Amy這個名字開始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原因很簡單 因為安德魯認識了一票我們公司的同事
而且是一大票我不認識的同事們 而Amy正是其中之一

所以我跟Amy算是遠房同事囉~呵呵

於是在種種因緣之下 在我生日的那天 有了這次拍攝的機會
還有遠從高雄來的P 一行人頂著大太陽 燃燒著所剩無幾的青春

而拍攝的地點則選在我最熟悉的淡水 

Amy雖然明顯拍攝經驗不足 
但因為她平日累積出的自信心(這句應該不用多做解釋吧?)
她很容易去發揮屬於她自己本身的特質
再加上一些解說及引導之後 
整個拍攝過程並沒有太多的障礙
很有趣的一個下午囉~

最後 感謝Amy的努力及安德魯的安排 還有高雄P的參與
給了我一個很難得的生日回憶..  






















全輯24張:|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