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十月 台北的天空不再清徹之後 背著相機衝景的情景就已成了歷史

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刻...

凱米颱風來的禮拜一 中午吃完飯站在公司大門口仰望天空 雲飛的很快 風也漸漸強了起來
按例打了個電話給G大 再次相約在這個老地方

下班已是六點出頭 我頭也不回的飛奔回家拿相機 再一路衝到龍山公園去
天空就在我一路奔馳的時候 偷偷變為紫色了

手忙腳亂的架好相機 接下來的三十五分鐘裡 對話大致如下:

"這是什麼?!那ㄟ安捏!?"

"夭壽喔!"

"怎麼紅不退的?!"

"喔~喔~喔~~~"

平常在拍景 大概都是會邊拍邊抽菸 尤其是在第一段結束 中場休息的時候
但那天 真的沒空....

我挑了十張出來 各位可以前往我的相簿觀賞這奇景:|颱風裡‧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