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佑 這是我們第三次見面 第二次拍她
而關於這次的計劃 是從一根棒棒糖開始的
這是今年初 DINO的想法
只是種種因素 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實現

那天大家都帶著各自的理由 一大早八點多在西門町集合
為了彌補上次我拍小佑時宿醉的情況 
這次可是滴酒不沾啊!(其實上次是剛好宿醉啦!沒有那麼愛喝的)

但 某人卻是從前一天中午就跟朋友一路喝到凌晨兩點...很好....

於是開始了半個台北之旅 我們先在西門町內幾個角落玩了幾下
小佑也因為太早起 顯得有些笨拙 而我也是腦袋裡熱的沒辦法思考太多事
不過一路鬧來鬧去 無形中也提升了大家的戰鬥力
尤其是頭頂上的太陽...一早就燒的非常旺啊...











拍到中午 大家決定跑到有啤酒喝的美觀園去 好好的涼一下
只是一吃完飯 就覺得身體有些重 不太想動了
走出店門口 我好像感覺到我的鞋底在融化....

搭上捷運 在忠孝敦化站下車 在路邊玩耍了一番後就直接前往仁愛國中(我的母校啦!)
此時 大家只剩下抽菸的力量了....










此輯的主題主要集中在夏天的力量與KUSO式的隨性
在腦中的草圖遠淡於實際遇到的場景或狀況
算是考驗自己的反應 也考驗麻豆的表演能力

總之 大家玩的很愉快!哈!
感謝小佑的努力及大家的汗水!

全輯36張:|佑一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