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片藍天 給我幾朵白雲
腳下踩著鬆軟的土地 鞋子沾上綠草的露滴
深吸一口氣 髮絲順著風飛行
我是稻田裡的草人 保衛著這片田地
沒有任何目的
只想看到金黃色的稻穗 耀眼而美麗

也許我哪也不能去 但每天呵護著這塊地 是我神聖的使命
我也不知道我的人生還能有多長 甚至有沒有下一季
但只要一天我還站在擁有藍天的綠地
我就會撐著不倒地


他輕輕的拉一拉我的帽子 順了順我身上的稻草
我知道他要走了 我也感覺到他心中的無奈
親愛的人類啊
這是我僅能告訴你的事
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