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邀請可藍一起來創作,是因為在她的文字裡總是充滿了愛情中的各種情緒。
經由女性的角度及細膩度,再加上她原有的想像力與創作力,
每每在讀她的文字的同時,心也到了很遠的地方。
後來,在看過她的一些攝影作品後,更深深感受到那股從她內心散發出來的力量。
於是我邀請她參與我的創作,並為了她而擬定了主題『找愛』
既然可藍是屬於那樣的年紀,一個屬於愛情最美好的年紀,那就從愛情開始吧!

我以十個階段做為故事的主軸,也由這十個階段來訴說一段愛情故事,故事裡則使用黑布來代表愛情。

一、誕生:所謂誕生指的是”愛”的起萌,由此開始走入屬於”愛”的世界
二、疑惑:因為開始,而對”愛”產生了興趣,進而衍生疑慮
三、找尋:為解答心中的疑慮,於是開始行走於”愛”的路上,試圖為自己尋找答案
四、焦急:隨著時間的流逝,與來自內心對”愛”的憧憬,慢慢的心急,急於體驗,急於真愛
五、失望:難道世間真的沒有真愛?難道是我太過急切?難到?....
六、尋獲:曙光的出現,終於一嚐”愛”的滋味
七、甜蜜:陶醉在”愛”裡的人,什麼都是美的
八、破裂:當包裹”愛”的糖衣漸漸失去甜味,真實的面貌浮現之後,一切都不再完美
九、捨去:追逐的結果,體驗的現實,不得不的離去
十、歸零:原來”愛”是這樣牽動著人心,原來愛不是得到而是付出、包容與犧牲;
一種體驗後的冷靜與理性讓自己回歸自己,懂得愛-自己

我想每個人都曾有過關於愛情的憧憬,也曾為了愛而無法自拔;
然後在某一段戀愛後而心力憔悴,最後終於知道保護自己,愛自己。

因為服裝的選擇與場勘後的決定,拍攝時原屬意是陰雨天,好讓一大早的山上有些霧氣;
只是老天在下了好幾個禮拜的雨後,卻在拍攝當天給了我們一個難得一見的大晴天;
雖說如此,卻也創造了另一種不在我設限裡的氛圍。

而後製上採用黑白調處理,並降低對比,加強亮部呈現;
好讓情緒更加流暢舒發,以最簡單的色調與畫面來表現一段存在你我心中的故事。

現在就邀請您一同進入這個你我都曾經歷過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在這裡找到一些屬於你們的愛情輪廓

最後,我要感謝可藍的精彩演出,也感謝小吳大的把拔熱情接送;大家辛苦了!

歡迎下載完整版FLASH影片:|找愛Flash|

完整專輯照片::|找愛-Coll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