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翱翔 想試試自己能飛多高
飄浮在與白雲一樣的一萬三千五百英呎
我感覺不到速度

曾經愛過 想試試自己能給妳多少
沉溺在與甜蜜愛情裡的一萬三千一百四十小時
我以為妳是我的全部

降落在自己熟悉的土地 天空成了我唯一的曾經
飛離我們緊握的愛與情 時間成了我唯一的曾經

今天 有著與我們相識時一樣的藍天
但 妳我卻已成了昨天

白晝裡的月 是妳夜晚裡的眠
這片天空失去了一對倚靠的影子
雲兒失重般的化成雨滴
陪伴我悄悄滑下的淚

親愛的 親愛的妳
願有天我們能在回家的折返點相遇
再一次憶起那些曾經裡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