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2006/4/4
金閣寺哲學之道關西機場
櫻花雖然很多很煩,但時間卻也少的煩人!
怎麼一下子就最後一天了?!

抓緊著這最後的時間,我們趕到了金閣寺,雖然這裡沒有櫻花,但相隔十多年再到這裡,感覺真的很妙,
而且順路的方向也改變了,現在竟然可以靠金閣寺那麼近,真好!


在這裡我們還吃到了這幾天來最好吃的抹茶冰淇淋,啊~好想再來一支!
中午的時候我們到哲學之道旁的一間小餐廳用餐,這家店很可愛,連MENU都是手工畫的,


東西也好吃的要命!
所以我告訴老闆娘:住在這裡真的很幸福,有櫻花,好吃的餐廳,還有漂亮的姐姐!哈~


聊著聊著,她竟然也去過台灣旅遊,還講了幾個她知道的地名,例如陽明山、士林等等。呵~真有趣!
後來還在她的櫃台上發現一瓶大陸的紅星二郭頭!@@!厲害!說是從北京帶回來的,被她喝完了!@@!

而哲學之道也真是美的不像話,想起G大的願望,我們四個人就買了清酒,然後在櫻花樹下喝起小酒,
還馬上用3G手機拍了一張傳回給遠在台北努力工作的G大看!哈哈哈!
馬上收到回訊:你們這幾個酒鬼!哈哈~開玩笑!酒鬼可不是隨便就可以在櫻花樹下喝酒的啦!
真是太~~~幸福了~~~


順道還買了一支櫻花冰淇淋來吃,比較特別的是,它是綠色的,
老闆娘說這是因為他是由櫻花中提練出的東西,所以並不是像櫻花一樣是粉紅色(大概聽的懂的日文),
非常好吃唷~^o^


逛完哲學之道,我們的京都行也差不多結束了;又搭上公車回去京都車站;
不過既然在塞車,我就偷偷告訴各位京都的公車有多神奇,除了公車本身底盤較低之外,
停靠站時,門一打開,竟然公車會傾斜一邊,好方便乘客上下車;而門一關上就會自動回正;哇嗚~真神!


抵達京都車站,在一陣匆忙後趕搭上了4:45的JR特急電車,告別了京都。
裝載著滿滿的幸福回憶與許多許多的遺憾而回,下次吧!我一定要再來體驗這樣的櫻花之美!


關於4/4的照片,也請各位前往我的相簿裡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