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2006/4/2
伏見-->新京極-->白川
今天的行程本來是很滿的,怎知再怎麼滿也滿不過日本的雨;
早上走完伏見稻荷大寺(藝妓回憶錄拍攝場景之一)後便開始下起了大雨,

後來實在沒辦法,只好將下午的行程取消,改去京都最熱鬧的地方—新京極(三條通、四條通中間)逛街;
而日本人也真是猛,直接整條路都蓋上屋頂,讓你不論是下什麼東西都可以去逛,
當然在這裡也補捉了不少京都街頭的有趣畫面。



更在這裡找到了失傳已久的溫蒂漢堡!@@!



後來靠著Ben的3G手機與P聯絡上了,相約要再去拍白川的夜晚,於是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回到白川。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又去了那間拉麵店,只是一吃完麵,竟又下起大雨=.=”



好在這場雨只下了十分鐘,於是才有這樣美麗的夜櫻可以跟大家分享。
白川旁的人潮真的是絡繹不絕,還在這裡遇到一位對數位相機很有興趣的日本老人,
也由他女兒口中得知,京都御所的的櫻花開的很猛..嘿嘿~請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更多照片也請大家點往我的相簿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